龙丽天

渣文笔

四天宝寺的神奇生活

十二 

      雨终于停了,难得一见的太阳从厚重的云层中探出头,撒下几丝光辉 。 

      

      我收起伞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花坛前站着的人,他很迷茫,无措的站在交叉路口四处张望,他那一头嚣张的海带头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切原同学?”我试探的唤了一声。 

    

       那人看向我眼睛亮了起来宛如迷路的人发现了看得懂的gps ,连耷拉着的海带头都有了光彩重新立了起来他指着我兴奋的喊道“你不是网球部的藤原吗?” 

      

     “是武田。”我纠正他,我觉得奇怪他不是应该在u17集训吗?“切原同学u17的集训结束了吗?你来四天宝寺干什么?” 

       

     “啊啊,对对我来四天宝寺u17中途休假,我们立海大就来大阪打场练习赛。”他似乎才想起目的单手握拳击着掌心十分笃定道“藤原不是武田同学你快点帮我指位置吧。”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没想到我居然会为立海大的未来感到担忧。 

   十三 

     

       等等,既然是练习赛那么前辈们是不是也回来了? 

   

     我突然意识到这点回头问插着兜埋头苦走的切原  “切原同学,白石部长和小金他们都回来了吗?” 

       他被我问的懵了一下随即点头道“是呀,都回来了。” 

   

       “这群混蛋……”没被通知回来这件事情我感到生气,搞什么?这种事我都不能知道了。大手一挥道“切原同学跟上我们就要到了。” 

十四 

     谦也前辈他们看到我还一副又惊又喜的表情仿佛去集训归来的是我一样,我刚准备上前厉声责问小金却冲了出来,拉着我的手兴奋道“百合百合,你是不是瘦了?我看见你的比赛了百合超强的啊!” 

  

      我看着小金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天真烂漫的神情顿时什么责问的话也说不出了。 

  

    “百合百合我们全员都留在u17 训练了是不是很棒?” 

  

      "很棒呢!小金是不是变厉害了呀?"我语气都缓和了许多。 

     

      小金活力满满的跳起来摇摇网球拍展示他新锻炼出的肌肉,他拍拍臂膀朗声道"我的胳膊都变得粗了,过不了几天就可以超过鬼大叔了。"他见我一脸疑惑滔滔不绝介绍"鬼大叔啊,一头红发有小山那么高,眼睛是这样吊起来"他将双眼扯成一条小缝。 

       

     "大叔可吓人了,但那长相很威武就像修罗一样,看久了真是又威武又帅气,是男子汉的长相!"小金兴奋的讲着。 

     

       我笑道"那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吧。

     

     不是教练啦。"小金摆手道"是比我们大几届的高中生啦!"


      不是,这听起来一点也不像高中生。


       谦也前辈上前道"我们还见到了原哲前辈哦,他还是老样子吐槽力满满。"


     我斜着眼扫视谦也前辈说"就是因为学习原哲前辈的吐槽你的搞笑才这么烂。"


     "嘛嘛,武田你还是老样子一击必中。" 部长搭着谦也前辈的肩一副亲密的样子。


      看到俩人亲密无间你侬我侬的样子,我不禁想起整整被俩人瞒在鼓里一年的悲惨人生,心里像吃了柠檬酸的出水,刚准备酸酸的吐槽几句想起正在球场另一旁准备的立海大,只得别过头啧了一声,无视谦也前辈在后面大喊"武田这是对前辈的态度吗?孩子他爸看看我们的女儿成了这幅叛逆样子。"


     我拿着数据表,站在裁判椅一旁听着几人争论谁才是我的爸爸,细细思索退部的可能性。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