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丽天

渣文笔

四天宝寺的神奇生活三

现在想想除了谦也前辈和白石部长似乎青学也没几个正常的。

那个戴眼镜的帅哥手冢部长还有眯眯眼帅哥不二前辈场上场下眼神交流都十分灼热,双打的大石和菊丸前辈更不用说了在场上恰似一对比翼鸟,大石喙一指菊丸扑棱着翅膀就飞过去了

一开始我以为只有我们四天和青学的双打这么腻歪后来冰帝练习赛看到那对宛如青春偶像剧一般纯爱的学长学弟搭档。

我突然明白大概双打打的不是网球,他们打的都是爱情。


我走向校门口时雨滴滴答滴答的打在伞上,偌大透明
的水滴连成一线,落在地上砸出一片片的水泡。

不知不觉又到了梅雨季,大阪的梅雨其实没关东的恐怖,关东的梅雨密密麻麻连成一道屏障,细密的雨水延绵至你不知道的远方。大阪的雨和关西人爽朗性格一般大颗又果断说下就下,绝不含糊。

学校的正门边竖着“驱除梅雨搞笑之旅”的立牌,说是驱逐梅雨其实就是试胆大会,那天寺庙所有的大门都会打开,每个角落都会被设置吓人的玩具和“鬼”,大家遇到鬼还要绷着神经搞笑或者吐槽令鬼笑出声否则会被梅雨婆带走。

真正走到最后的人才可以成为驱逐梅雨的勇士。

过了两年我还是没搞懂搞笑和驱逐梅雨有什么关系?


令我惊讶的是去年白石部长和谦也前辈居然成为了驱逐梅雨的勇士。

我是在菩萨殿的门前遇见谦也前辈和部长的,当时我抛弃了怂的一批的队友,一人一灯十分冷静的跟捧着头的女鬼讲述谁是谁爸爸的段子,“那个帮手头也不回的说我是爹然后俩人打起来了。”

我十分成功的把女鬼笑的满地找头。

“武田你已经闯到这关了?”我身后响起部长惊喜的声音。

我一回头便看见谦也前辈扯着扯着部长的衣角在他身后瑟瑟发抖。

“谦也前辈部长,你们居然也能闯到这一关?”我对俩人出现在眼前有些惊讶。

“什么叫也能不要小瞧我们搞笑的功力啊。”谦也前辈即使缩在部长身后也坚持着他吐槽的本能。

我对他俩的搞笑功力有些嗤之以鼻“你说的是部长的植物段子吗?曼珠沙华听了都想从地狱中爬出来。”

“你说什么呀,白石的植物段子不好笑只不过是你听不懂而已。”谦也前辈毫不犹豫大声反驳,他直起身手也不抖了,腿也不颤了大步挡在部长面前“还有曼珠沙华其实就是石蒜石蒜你知道吗?你看你不知道吧,所以不是白石的段子不好笑只是你没白石那么多厉害的植物知识。”

他一脸骄傲的昂起头“我们白石可知道两百种植物的知识。”

“那是部长的知识,你那么骄傲干吗?”我无奈道“你是孩子考满分的家长吗?”

前辈据理力争“可是白石他就是很博学知道的很多,你想想上次要不是因为白石你吃的到小修请的寿司吗?”

等等,博学和寿司有什么关系?

“可是啊……”我正想反驳话还没出口便被部长挡回去了。

“好了谦也,你别和武田争了。”部长拉住谦也前辈的手语气温柔,他慈爱的看向我就像在看一个不肖的子孙“武田你快去吧,不要在这里耽误了。”他声音柔和但我不知为何感觉我好像碍事了。

作为一个不肖的子孙,不是作为一个部员我老老实实的听了部长的话,转身离开。

当我过五关斩六将到达终点时发现前辈和部长已经有说有笑的在聊天,旁边一氏和小春在演情景剧,原哲前辈在自动不停输出吐槽。

我看着那俩肩并着肩上台领锦旗的男人,死活也想不通为什么连部长三裂叶豚草有几朵花的段子都可以通过全关。

十一

我当时还是很天真以为部长是真的不想让我耽误了。

现在我才发现他是觉得我灯泡亮的太晃眼了。

也许不是三裂叶豚草的鲜花太香而是俩人的爱情太过甜蜜,鬼自己反应过来他自己存在是有多碍眼所以默默退开了。

人艰不拆,这年头做个鬼都这么困难。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