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丽天

渣文笔

四天宝寺的神奇生活(五)

这篇含光谦,雷者慎入


————————————————————————————


十四

 

    "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他们俩的事的?"我抱着数据表,眼神飘忽的看着场上在飞奔并且火影忍者分出多个分身的谦也前辈和站在我对面抱着球拍一脸宠溺部长,装作若无其事问身边的财前。


      财前光瞟了我一眼语气冷淡"就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我略带怒意问"你知道你不告诉我?财前同学你能不能注重一点我们的同学情谊?"


       财前还是语气淡淡说"那还真是对不起啊,武田。"


       我无语凝噎,忿忿的低头记载谦也前辈失了几个球。

 

       "应该是初一吧。"财前平缓没起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格外清晰。


      "按时间来推算也只可能是我们初一啊。"我无奈"所以是初一的什么时候?"


      "你还记得你刚进部吗?"财前突然看向我,眼神认真又带着压迫感。


      我有些莫名"我记得怎么了?"


      他叹了口气,眼神中带着看智障怜悯与同情说"你仔细回想一下你刚刚入部的时候。"

十五·


      我刚入部的时候樱花如霞布满整片天空,那时候我还不熟练也被白石部长的美貌和极烂的搞笑所迷惑整个人青涩害羞。会跟在学长们身后娇滴滴的喊着"学长好,前辈好。"


     现在谦也前辈再被我吐槽以后向白石部长哭着喊着把他青涩可爱的学妹还回来。


     那时候谦也前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学长对我很友好会给我解答问题,虽然他日本话烫嘴我压根没听清他在讲什么。


     小春前辈也不是现在这样的妖娆,在我的眼里他虽然骚但不算妖,我和财前除了早上好晚上好之外没有任何交流。


   "忍足学长,刚刚你实在是太帅了。"我双手交叉握拳,宛若少女祈祷对前辈的夸奖真诚实在"那个速度我眼睛都跟不上啊,真不愧是大阪的浪速之星。"


    谦也前辈挠着头一点也不谦虚的发出爽朗笑声"武田别这样说,学长我多不好意思,而且你错了我不是大阪浪速之星而是关西浪速之星哦!"


    我从你的语气中真是没听出一点不好意思。


    我忍住脱口而出的吐槽捂着嘴惊讶道"诶?忍足学长这么厉害的嘛,我真是太崇拜学长你了。"


    谦也前辈的笑声愈发豪放,他突然喊住了拎着球拍前去喝水的财前"喂,财前。"


    财前放下水杯无奈道"干什么,前辈。"


    谦也前辈走上前一把勾住财前的脖子,态度亲密"喂,财前你也对我们部里唯一的女性热情一点啊,我看你总是爱答不理的。"


    财前并没有反抗谦也前辈对他头发的蹂躏态度平静又敷衍"前辈你的态度才奇怪吧,被夸了几句就飘飘然。"


    "被夸总是开心的吧,武田可是赞扬了我的速度哦。"谦也前辈兴致勃勃。


    "那我夸前辈,前辈也会开心咯。"财前平淡如水的语气起了一丝波澜。


   谦也前辈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当然啦,被后辈夸赞很骄傲啊。"


   "那,谦也前辈。"财前抓住谦也前辈的手转过头面向前辈,我看不清财前离得有多近但我猜应该是半个拳头的距离,他的声音像刚融的春水温柔轻和,他又贴近一丝低沉道


    "前辈你真可爱。"


     谦也前辈脸如火山喷发一般快速涨红,他愣愣的看着财前讲不出一句话。财前还是看着他。


    我这个憨憨率先击碎凝结起来的空气笑道"财前,你这个整蛊太有意思了吧,你看忍足学长都讲不出话来了。"


   "啊,是呀。"财前松开手弯下腰捡起球拍,平静如故"前辈太好骗了。"


    他经过我身边停驻脚步说"下训了之后加个ins吧。"


    我满不在乎随口答应"好呀,财前你刚刚的整蛊真是太厉害了。"


     他点点头应道"谢谢。"


     他走向训练场时,白石部长从训练场向我们走来,俩人就这么擦身而过。谁也没有看对方。

十六


     白石部长一如既往地温柔爽朗笑问脸红不已的谦也前辈"谦也怎么了?脸红成这样。"


     谦也前辈手忙脚乱讲完刚刚发生的事,白石部长搭着前辈的肩轻声细语说些安抚的话,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插嘴吐槽几句之后转身去往了训练室。白石部长喊住了我,我疑惑的看着部长,他道"谢谢你,武田。"


     那时的我只是更加疑惑的说了句不用谢,现在的我站在裁判椅下,眼前黄色网球飞扬,像一道道黄色闪电,我看着一个个从我眼前闪过的网球突然意识到我那时候经历了一个怎样的修罗场。


    看谦也前辈的眼神也多了几丝对红颜祸水的敬畏。


     对了,修罗场的主角之一还在我旁边站着呢。


     "你,你也不用太伤心。"我一时无词可说磕磕绊绊安慰"看开点,你还年轻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财前左手一提网球拍在空中翻了个圈,他伸手牢牢接住"喂,武田。"


    "怎,怎么?"我有些紧张怕这位大爷待会要哭我拦不住,还怕他记恨我打断他的撩对象之旅一拍子敲我头上。

    但他轻笑一声说 "你的空间真的很无聊,对了你昨天晒得仿妆真的丑到我了。"


    我佯怒道"我的美丽你这种失恋的人是get不到的。"


    "不,我觉得世上每个人都get不到武田小姐你的美丽。"


    我捂着嘴大笑了起来。


     我没扭头,但我知道他也在笑。

评论(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