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丽天

渣文笔

四天宝寺的神奇生活二

谦也前辈热衷于追求速度,他常说“no speed no live!”

但他对速度的追求也导致他常常受伤,经常球在哪他也扑到在哪,多半会扭到脚。肿起的脚踝看得我都心惊胆战,“前辈,这是网球不是跳水,麻烦你不要在场上蹦来蹦去好吗?”我看着瘫在地上捂着脚踝的谦也前辈无奈的说。

“很棒的吐槽啊,武田!”谦也前辈倒是看不出疼痛的样子一如既往的精神。

我一时气结也不知道是该再多说他两句还是接受他的称赞。

“嘛嘛,武田别这么生气。”白石部长倒是十分冷静,他震定自若的帮谦也前辈喷止痛喷雾,喷雾刺激的味道熏得我眼睛疼,透着被熏出的泪水看不清部长的神情他说“谦也也是为了胜利才这么拼命,毕竟是大阪的浪速之星啊。”

“可是……”

“安心吧,武田,有我在谦也不会有事的。”白石部长笃定的说道。

白石部长是一个靠谱的男人,就像他的网球一样不容置疑给人一种可靠感。

我叹了口气说“知道了知道了,我去整理今天练习的数据了。”

“武田帮我看看今天是不是又变快了一点吧!”谦也前辈元气满满一点也不像受了伤。

“你先养好伤吧。”

似乎从那天开始白石部长和谦也前辈就天天黏在一起,虽然他们以前就黏在一起。

明明不是一个班的午饭却在一起吃,厕所也在一起上,不论部活还是其他事务除了上课让他们短暂的分开之外其他时间都和吸铁石一样密不可分。

那段时间部长对双打的热爱都让我怀疑他窥伺小春和一氏的黄金双打位置,谦也前辈也变得格外奇怪,有时候我只是开玩笑“白石部长那张脸比花都要吸引人。”

他像被刺激到的猫一般跳了起来紧张问道“白石,白石怎么了吗?”

“没怎么呀。”我当时还觉得奇怪只一心以为谦也前辈关心朋友还笑着调侃“谦也前辈这么紧张不会喜欢部长吧?”

“你说什么呀武田!”他红了脸连耳朵尖都是羞红的,他

着急的说“不要讲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我以为他是在搞笑便哈哈哈的笑了起来,笑完后摆摆手道“我不乱说了,谦也前辈你别紧张,刚刚你的反应好搞笑比你故意撞校门好笑多了。”

他愣了愣挠着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是吧,我可是练习了好久。”

“你的搞笑以后要都这么好笑,肯定就是四天宝寺的搞笑王牌。”

现在,我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回想起当时的一幕一幕,谦也前辈羞赧的笑容在我眼前浮现又消失,我只恨自己瞎,那么明显了都只会哈哈哈。

青学是在全国大会之后来打的练习赛,青学很强,是整体的强但一年级能拿得出手的除了正选其他实力都十分平庸。

我站在一边看着球场上球来球王旁边的头巾少年咬着指甲似乎十分紧张,我能体会到那份压力。全国冠军—一份荣耀也是一份压力。

三年生即将离开,一二年级必须承担这份责任。

所幸四天宝寺似乎没有这种烦恼,搞笑者为王,坚持着搞笑的事业人才自然而然会来,我只怕等财前接手的时侯四天宝寺的成员只会在网上写段子。

“百合百合,我要和怪物比赛你要帮我记录数据啊!”小金在远处手舞足蹈的大声喊“怪物的数据也要帮我记录好!我可不会输给怪物!”

“武田,我和藏……不是白石的记录也交给你了!”谦也前辈带着不甘示弱的意思也冲我大喊。

我半拢着嘴喊了回去“谦也前辈,你的搭档是财前,部长是单打关心关系你搭档好不好?”我不怕事大的又加了一句“前辈你这么关心部长我都以为你喜欢他!”

“武田你烦死了!”谦也前辈红着脸吼道,扭回头专注的看着球场,似乎状态不太好球都扑空了好几个,直到暂停部长拉着他去角落里说了些什么状态才回春,又展现这大阪速度之心的风采。

如今我仔细回想,我嘴欠那么多次,为什么我还是没反应过来他俩有问题呢?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